Giant Views, Giant Opportunities!
以最giant的視野看世界,HSMUN 2010 讓你過一個特別而難忘的暑假!

HSMUN 2010 第四屆全國高中生模擬聯合國體驗營


活動日期:2010年7月5日~7月7日

報名日期:2010年3月28日~5月28日

報名費用:新台幣3800元(含食宿、保險)

招收對象:全國各高中/高職在學學生(含國高中應屆畢業生)

活動地點:國立台灣大學校總區

住宿地點:台北友星大飯店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各委員會主席介紹

HGA (Historical General Assembly)

主席的話



哈囉!大家好!我是Nickie:)現在政治系國際關係組輔經濟二年級。從進大學初次接觸模聯到現在,模聯一直是我最大的熱情,在全方位提升了我的能力,也是模聯讓我認識一群最酷的朋友,相信參加HSMUN也會給你這樣的感動。我是台大模聯的學術,在今年哈佛世界模擬聯合國會議擔任會議副主席,也在HSMUN2009擔任Co-chair,去年認識的delegates到現在還有聯絡呢!我最喜歡交朋友了,期待七月見到你!





Hi!我是孫興瑜,可以直接叫我的英文名字Sophie或是蘇菲!我目前是政治系國際關係組二年級的學生。自從大一加入模聯之後,除了在英語能力、開會技巧上都進步不少之外,更重要的是,模聯似乎成了我大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個歸屬。在這裡,我總是可以很放心、很自在的表露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因為我們大家是一群那麼相像的人。這次,歡迎你也來加入這個大家庭哦!









ECOSOC (Economic and Social Council)

主席的話


大家好,我是目前就讀台大電機系二年級的劉祐廷。我從國三開始接觸模聯,至今參加過大大小小、國內國外近二十個會議。一路走來,模擬聯合國對我來說已不只是個學術會議,而更是個生活處事的態度。我希望這幾天下來你們也可以感受到模聯最初帶給我的感動。








大家好,我是圖資二的蘇品伃。模聯是一個可以學習、可以成長、可以鍛鍊自我的地方,會看見世界的壯闊,也會了解到自己的渺小,也因此,才有了不斷向前邁進的動力。在這,不僅有學術領域的鑽研、瘋狂歡樂的享受生活、更珍貴的是能交到一群知心的朋友。Being a MUNer gives me the strength to move on, and the faith to believe in myself. I hope you will feel the same way. Don't hesitate, let your MUN journey begin!!!!!






WTO (World Trade Organization)

主席的話


嗨!我是Joan,現在就讀台大外文系二年級。我是這一屆HSMUN的學術部長。我從高二的時候就開始玩模聯了,這已經是我模聯生涯的第四年了。模聯對我而言不只是一個學生活動,它是我成長過程的一部分。它讓我從一個懼怕上台講話變成一個享受在多人前演講的人,它讓我從一個害羞內向的人變成一個有自信的人。很多人會認為模聯過度理想化,也懷疑我們在會議室裡無法真正幫助到世界上真的需要被幫助到的人。我也希望你們可以認識模聯,讓模聯讓你們成長,接觸到平常不會接觸到的東西。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喔!七月見!



哈囉大家好!我是Julianne,目前是台大經濟系二年級的學生。平常喜歡坐車看風景、看報章雜誌和聽音樂。進大學後加入了模擬聯合國社,在這裡我學到許多在課堂中學不到的知識和技能,舉凡對國際時事的認知了解和溝通協商的技巧等,都是在模聯活動中一點一滴學習到的;除此之外,我也認識了一群很棒的朋友,他們讓我的大學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歡迎加入這趟奇妙的旅程,相信你將會從中獲得許多難能可貴的美麗回憶。








更多關於主席及副主席的詳細介紹 → Please Click He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